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利荣集团直面考验,小龙虾餐饮不过冬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7/11/29 11:05:40|

  “世界的小龙虾看中国,中国的小龙虾看湖北,湖北的小龙虾看潜江,潜江的小龙虾看利荣。”

   这一说法在小龙虾淡季尤为适合。

   眼看秋冬季小龙虾基本断货,各小龙虾店纷纷关门,利荣集团却在全国各地开起连锁店:石家庄“利荣家、北京门头沟“利荣家”、 沈阳“利荣家”、天津滨河“利荣家”、天津武清“利荣家”、唐山“利荣家”……据了解,利荣集团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

   利荣集团董事长,“中国小龙虾女王”陈莉荣这样做自然有她的道理。魄力背后,是创造“小龙虾餐饮不过冬模式”的实力。

   重装推出“ 利荣家”,直面小龙虾餐饮寒冬

   今年四月,利荣集团正式推出自主餐饮新品牌“利荣家”,为迎接小龙虾淡季提前做好铺垫。

   陈莉荣深知,餐饮企业的风险在于食材的选择和质量保证上。龙虾饲养环境、新鲜程度、加工处理和流通过程的安全和规范性等因素都可能影响小龙虾最终在餐桌上呈现的品质。而对小龙虾淡季而言,除了保证优质原材料的供应外,价格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

 

   “利荣家”旗下店面的小龙虾均为自有产业和渠道的食材,从源头上保障了食材的品质,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和感受到了利荣集团在小龙虾养殖加工、冷链配送、风味美食系列等方面多年来的积累和成果。同时,得益于利荣集团“小龙虾从源头到消费者的全产业生态经营链”,即使在淡季,“利荣家”的小龙虾价格也相当诱人。

   重点发力北方地区,“四季网红”背后的布局

   随着冬季的到来,“利荣家”的店面也越来越多。从利荣集团的布局来看,其背后可谓暗藏玄机。

   9月份,石家庄“利荣家”、北京门头沟“利荣家”先后开业。11月底,沈阳、天津滨河、天津武清等多家“利荣家”投入运营;今年底,唐山、承德利荣家2店即将开张……

 

   正如利荣集团运营部总经理尹伦海所言,“湖北等大部分南方小龙虾产业已经处于成熟期,而北方市场仍有开发余地。”利荣集团重点发力北方地区,无疑是打造全国知名品牌、做“四季网红”的重要一环。

   极致追求口味,“利荣家”冬季不“放假”的秘密

   对小龙虾餐饮业来讲,口味是客流量的首要保证。“利荣家”极致追求口味,每一种不同做法的小龙虾,采用不同的油料,不同的香料,以体现出小龙虾的鲜、香、麻、辣。口味更浓郁,层次感更强,这正是其冬季敢于不“放假”的秘密。

   以潜江最具代表性的“油焖大虾”为例,仅从对它的处理方式来说,就可看出“利荣家”的不同之处。剪头、开背、去小爪……既要按步骤处理干净,又要确保3小时内下锅,以确保虾的水分不流失,虾肉口感更劲道。

 

   小龙虾淡季来袭,还好有“利荣家”能让吃货们大快朵颐,把来自小龙虾的鲜美滋味吸入五脏六腑……